為了報復被罵心機女? 凱蒂佩芮密會泰勒絲前男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日前被泰勒絲(Taylor Swift)暗指心機女,試圖毀人工作,雖沒有指名道姓,但兩人明爭暗鬥多年,已是演藝界家常便飯。美國時間18日晚上,她被拍到與「1世代」成員哈利(Harry Styles)約會用餐,而此密會對象便是泰勒絲的前男友,被疑她是因被罵心機女而藉此報復。

▼凱蒂佩芮被拍到與哈利密會,共進晚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美國《The Inquisitr》報導,凱蒂佩芮當晚駕著一輛白色轎車,與哈利分開進入餐廳,兩人聊天相談甚歡,看起來氣氛很愉快,但目擊民眾表示,雖然他們聊得很開心,行為卻不像情侶,關係僅限好朋友而已,且後來他們也是分別離開餐廳,沒有下一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佩芮與哈利原本感情就很好,兩人常在一起談音樂製作。(圖/翻攝《The Inquisitr》)

事實上,這已不是凱蒂佩芮第1次與泰勒絲的前男友密會,過去也曾和對方的前前男友約會被拍到,而兩人之間的戰爭越演越烈,有人說她是為了報復才與人家的各任前男友保持曖昧關係,但也有粉絲跳出來力挺,他們約出來吃飯只是在談音樂,無須大驚小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