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雄虐狗鴛鴦爆打黑犬 舉椅砸到眼充血全因被狗吠

▲黑犬「妞妞」被打到眼球出血。(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高雄市高鐵路靠近台一線路段,19日發生一對「虐狗鴛鴦」瘋狂毆打停車場黑犬一案,經調查,原來只因前2日遛狗經過,自己的狗被黑犬「妞妞」吠就挾怨報復,凌晨趁只有年紀大的管理員看守,不顧有人在場還惡劣打狗出氣,警方正透過監視器全力緝凶。

高雄這對虐狗男女19日凌晨4點瘋狂毆打一處停車場黑犬,殘暴行為被po上網後引來網友揚言肉搜。當天其實還有另一隻關在停車場內的小黃犬也遭毒手,而行凶男女不顧現場管理員在場仍大膽打狗,行徑相當惡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協同仁武分局警方前往調查,起因只是因為該男17日遛狗經過該停車場,因狗未繫牽繩在附近亂走,被黑犬「妞妞」衝出吠叫嚇到,當天男子其實就想進停車場教訓「妞妞」,但礙於有年輕管理員在場遂作罷。

沒想到過了2日的凌晨,見停車場輪到年紀大的管理員看守,邀一女再度上門當著老管理員的面,也不顧老管理員聲聲哀求開始用「安全帽」、「拖把」和「塑膠椅」虐打小黑洩憤還衝進停車場另一處打關在裡面的另一隻狗「小黃」,導致黑犬「妞妞」眼球充血、跛腳,小黃身上多處瘀傷,目前2隻狗都由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送往動物醫院治療並後續觀察。(更多詳細內容照片請上協會官網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黃小華表示,附近居民都說這對殘忍的虐狗男女平常也會帶著自己的狗在附近閒逛,不懂自己有養狗怎麼還狠得下心把狗打成這樣?!目前以透過仁武分局調閱附近監視器,要全力找出這對狠心的虐狗鴛鴦。

關鍵字: 高雄虐狗鴛鴦黑犬妞妞被吠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