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裸照外洩 強尼戴普未婚妻安柏被看光光!

▲安柏赫德出席她主演電影《特務殺很大》首映時,跟強尼戴普合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八卦網站TMZ報導, 上周日(21日)又有新一波好萊塢名人裸照在4chan與Reddit爆量外洩。當中包括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海登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凱特博斯沃斯(Kate Bosworth)、蕾克貝兒(Lake Bell)等多位女星。

這是繼3周前上一波「好萊塢史上最大宗裸照外洩」事件後,災情第二慘重的「裸照外洩」事件。儘管之前FBI已宣布介入調查,但這些駭客還是照「洩」不誤, 顯示他們 「沒在怕」!

在這新一波外洩事件中, 災情最慘重、最受矚目的,應屬強尼戴普(JohnnyDepp)的未婚妻:美國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她這次共有50多張祼照外流,當中包括一張她上身赤裸、拿著一張標語、向強尼戴普「喊話」的照片。

標語上稱強尼為「湯頭」(Tonto)。「湯頭」是強尼戴普在電影《獨行俠》(Lone Ranger)裡飾演的那個怪怪印第安人的名字。4chan與Reddit稍後已刪除上述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