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富黑二代」!薛貞國命案主嫌身家背景盤點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陳豐德/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嫌犯陸續落網,讓人覺得驚訝的是,他們不是家境優渥的富二代就是來自黑道或是演藝家庭,與一般人相較,這些「星富黑二代」家庭背景特殊,但也因為家人的溺愛或是生長環境複雜,也讓他們年紀輕輕就誤入歧途。

15日凌晨,富二代小開曾威豪(上圖)落網時一身名牌,逃亡期間開著名車、到處換汽車旅館。他從小被溺愛,生活奢華,收押禁見後家人三不五時送錢送東西到看守所,就怕寶貝兒子不適應蹲苦牢的日子。

個性叛逆管不動 萬少丞、周譽騰不混父親幫派

曾威豪被家人捧在手心呵護,另一位涉嫌殺警嫌犯萬少丞(上圖)卻是個叛逆小子。勸不聽、打也沒用,萬少丞是非婚生子女,父親後來結婚生子,讓父子之間關係產生裂痕,2人漸行漸遠。老爸出身松聯幫,他卻加入竹聯幫,硬要跟父親唱反調,黑幫老大擺不平自己的兒子,黑二代最終闖出大禍。

說起話來江湖味十足的周譽騰(上圖),其父親生前是松山區角頭老大,兒子長大後有樣學樣,而且跟萬少丞一樣不走父親所屬幫派,另組社團,讓獨自撫養他的母親相當頭痛。

隔代教養 藝人易淑寬不相信兒子捲入殺警案

「我很錯愕,我不相信他會殺警察,我不相信他會打警察,因為(現場)那麼多人,他又那麼瘦……。」寶貝兒子捲入殺警案,資深藝人易淑寬直說不相信。她年輕時和經營酒店的男友生下易寶宏(上圖),為了養家交給母親撫養,未料平日乖巧孝順的星二代兒子竟然成為殺警兇嫌。

綜觀這些富二代、星二代或者是黑二代,不是因為家庭太寵愛就是個性叛逆,在疏於管教的情況下、年紀輕輕就走上歧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