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居家健檢隊 免費到府診斷家中安全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居家意外頻傳,例如小孩不慎墜樓、瓦斯管線洩氣等,與民眾沒發覺家中暗藏哪些危機有關,居家修繕連鎖量販通路特力屋即日推出居家健檢服務,由健檢隊發揮居家修繕裝潢等專長,協助診斷民眾居家可能潛藏的危機,例如是否有做好高樓防墜、瓦斯放置處是否通風良好、浴室是否有做好防滑措施、檢測水質、甲醛含量是否合乎標準等,提供全方位免費居家安全健檢服務,降低因疏失或無知而帶來的人為災害,有需要的民眾可至全國特力屋接受預約,名額有限,羅東、花蓮店除外,或撥打免費預約專線:0800-008-007。

▲今年發生多起瓦斯外洩意外,引起民眾恐慌,為了避免人禍帶來的災害,特力屋成立居家健檢隊,免費幫民眾診斷居家可能潛藏的危機。(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