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生雞蛋轉一轉 變正港的雞蛋布丁

圖、文/生活童話

美味可口的雞蛋布丁常常是許多爸媽用來獎勵小孩的點心之一,那滑順軟Q的口感實在是讓人難抵擋,但是在現今這個食安風暴壟罩的環境下,要怎樣才能吃到安全又美味的布丁,而不是吃進造成人體負擔的化學添加劑呢?
今年在日本東京玩具展上TAKARA TOMY公司展示出一台能夠把生雞蛋直接變布丁的超厲害布丁機!!
做法十分簡單只要將生雞蛋放進這布丁機裡,然後拉下把手搖它個一分半鐘,再用保鮮膜包起來,放進熱水裡悶30分鐘,不含人工香料、天然純正的雞蛋布丁就完成囉!!
剝開蛋殼時有種水煮蛋的感覺,但裡面卻是貨真價實的布丁呀~(小編:實在是太神奇了!!)
由於是用整顆雞蛋做成的純布丁,因此食用時可以搭配焦糖或糖漿增添布丁的風味(小編:這才是正港的濃純香呀!!!!)

以上是布丁機的示範影片,有了這台神奇的布丁機,讓你不用敲破雞蛋,也能做出Q彈可口的布丁,真的是好吃又好玩呢!!!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