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復出好投 紐約客起立熱烈歡呼

點評:不錯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經過長達80天的休息與復健,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終於在22日重新在大聯盟登板,面對多倫多藍鳥,球速不若受傷前,球威仍然在,主投5.1局僅用70球,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另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最快球速93英哩(約150公里),幫助洋基以5比2拿下勝利。

▲田中將大復出奪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右肘韌帶部份撕裂,被放進傷兵名單,決定以復健方式治療,即使球季已接近尾聲,洋基晉級季後賽也幾乎無望,球隊仍讓田中復出,用這場比賽觀察他的狀況,只要一有不舒服的現象,就馬上決定開刀,以利明年甚至後年球季布局。此役他被設定投70至75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是回到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田中並沒有刻意催速,平均在89至91英哩間遊走,搭配犀利的指叉球,打者還是打不好,除了首局掉分之外,沒有再出現太大的狀況,6局上1出局用球數已達70,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決定換人,田中下場時受到熱烈歡呼,他也脫帽致意。

這位25歲投手拿下本季第13勝,而且也沒有疼痛現象,對於他與球隊來說都是好事,「等了好久終於回到這,大體來說我對於今天表現如何感到很滿足。我覺得自己能在投手丘上做所有事了。」他也表示,「我今天的曲球很不錯,那是為什麼我對他們的時候持續使用,通常沒有投那麼好。」

洋基打線也有發揮,鈴木一朗單場雙安,捕手麥肯(Brian McCann)單場雙響,本季特別會打全壘打的賈德納(Brett Gardner),5局下揮出今年第17轟,也是洋基隊史的第1萬5000支全壘打。在完成歷史紀錄與田中復出好投之中,紐約客拿下對戰績幫助不大,但對球隊意義重大的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