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泡水怎麼辦? Siri妙答:涼拌炒雞蛋屁股裂兩半

我們想讓你知道…Siri真叛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語音助理Siri的回應經常讓人哭笑不得,最近有鄉民iPhone掉進拉麵裡,傻眼之餘在朋友的提議下,詢問Siri該怎麼辦?不料,它的答覆竟然是「拌炒雞蛋,屁股裂兩半,考試考零鴨蛋。」對話PO到PTT後,有人直言個性太過我行我素;也有人表示,相煎何太急。

事實上,Siri妙答不只這一遭,蘋果最近開放iOS8更新,前幾天有鄉民對Siri大罵,「你是智障嗎?」沒想到竟被Siri回嗆,「來,來來來,你來!」,讓鄉民直言「Siri好兇」

而用戶想問Siri的問題堪稱五花八門,今天也有鄉民詢問它,會投給連勝文還是柯文哲?Siri只說「選我選我」,緊接著再問「連勝文有沒有貪汙?」結果它回「這真的很難說」,後來再追問「蔡正元有開車撞人嗎?」Siri開始打結表示,「最美麗的是人生」。當原PO把上述照片傳給朋友時,對方勸他不要讓Siri難做人,於是又再問 Siri平常很難做人嗎?結果它的答案是,「不要討論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