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圖怕周譽騰想不開 周母:已請好律師,快投案!

▲父早逝周母搬家!但周譽騰依舊學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殺警案的第五名嫌犯周譽騰至今行蹤成謎,他的家人說,出事之後到現在,周一通電話都沒有,讓他們好著急;而從小看他長大的議員林瑞圖也說,周獨自逃亡,身上錢也不多,擔心他想不開,希望能夠透過媒體呼籲他趕緊投案。

「我們就藉著你們媒體趕快呼籲(記者:會不會擔心他拒捕?),我現在不擔心他拒捕或是怎樣,我擔心他會走、他會想不開。」捲入偵查佐薛貞國命案的周譽騰目前仍未到案,從小看他長大的北市議員議員林瑞圖也很擔心,怕他會因此想不開。

「我也跟他家裡要聯絡,希望透過家裡趕快聯繫到,可是到現在一通電話都沒回來,因為他們都知道手機不能帶。」據傳周譽騰現在躲往中部山區避風頭,但黑白兩道都在找他,周譽騰先前做酒店經紀,身上錢總會花光,出事後連通電話都沒有,讓他的阿嬤每天以淚洗面。

22歲的周譽騰小時候相當乖,因為爸爸早逝,使得他的個性相當獨立,媽媽為了讓他受更好教育,還讓他讀私立小學,未料還是步上爸爸後塵,加入幫派後身上刺龍刺鳳、作風兇狠,現在警方要抓他,黑道也放話不准有人接濟他,堂哥跟姐姐都低調不敢開店。

周譽騰曾捲入2012年南港槍擊案, 如今涉嫌犯下殺警案後逃亡,讓他的家人十分擔心,篤信宗教的母親呼籲兒子趕快出來面對,「媽媽已經請好律師,趕快出面投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