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找到遺體前 小隊長劉耀文曾託夢好友:受困地下室

▲在鳳凰颱風來臨前,工人意外尋獲兩具遺體。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災區日前進行箱涵清淤時,意外找到兩具可能是消防主秘林基澤及小隊長劉耀文的遺體。而劉耀文的同事鄭姓義消表示,之前曾夢到劉說自己受困於地下室,還請他幫忙用鑰匙打開。

20日晚間9點多有工人在二聖路、凱旋路氣爆災區的土堆裡發現燒毀的消防褲,趕緊通知鑑識小組以及消防員前來,並改用鏟子開挖,隨後找到兩具較完整的骨骸,研判極有可能是失蹤1個多月的林基澤與劉耀文。

同屬瑞隆分隊的鄭姓義消曾向《三立新聞》透露,氣爆發生之後他經常前往現場幫忙,希望能找到好友劉耀文的遺體;就在颱風來臨之前,他連續兩天夢到劉說「被困在地下室」,接著馬上請了10天假到現場守候,直到工人「意外」挖出骨骸。

▲現場找到疑似是林基澤或劉耀文所配戴的無線電及手錶。

另外,也曾傳出有工人看到「有黑色人影閃過」的事件。包商指出,板模曾連續3天莫名破裂,根據經驗讓他們覺得這可能是一種「訊息告知」,於是在箱涵清淤特別小心,而且氣爆災區現場也曾有4、5台怪手同時故障的事情發生。

目前這兩具遺骸是否就是林基澤與劉耀文,仍需等待進一步的DNA鑑定。雖然檢方曾進行切管勘驗,但都沒有下文,如今卻在「鳳凰」颱風來臨前挖出遺體,也讓所有人認為,這可能是冥冥之中期盼能讓死者安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