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得知鋒菲復合 崩潰哭喊:這男人已經不值得去愛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謝霆鋒和王菲復合的消息震驚演藝圈,演藝圈有人給予祝福,有人嘲諷不看好,但許多人最關心的,還是他前妻張栢芝的回應。為此,向華強太太陳嵐則表示自己已經問過張的心情,對方在電話中哭著嘆息說:「這個男人已經不值得去愛。」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據《搜狐娛樂》報導,陳嵐收到記者詢問有關張栢芝消息,透露自己有致電慰問,並公開當天聊天內容,她表示;張栢芝在得知謝霆鋒和王菲復合消息後,情緒大受打擊,在電話中,她哭得很厲害,想要一切重新來過,被問到是否還留戀前夫,她否認,並表示自己是為2個孩子傷心,她完全歡迎男方來探視,但這個做父親的卻完全不關心小孩,陳嵐說:「他(謝霆鋒)常常以工作忙,很少主動說見面,所以柏芝說這個男人已經不值得去愛了。

▼謝霆鋒和王菲復合受到各界關注。前妻張栢芝得知後,為兩個兒子叫屈痛哭喊:「這男人已經不值得去愛。」(圖/翻攝自TIFFANY0518、明星到我家的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嵐眼見張栢芝身為人母的擔憂,為對方兩個兒子叫屈,不滿謝霆峰生日沒抽空陪小孩,直言這種處理方式很不好,「你怎麼忙都好,兩個兒子已經在破碎家庭成長,父母的愛對他們成長很重要,希望霆鋒以後的時間可以分配好。

除此之外,張栢芝先前錄江蘇衛視《明星到我家》,在片場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診斷出是急性腸胃炎,身形削瘦吊點滴,住院兩天後已康復出院。經紀人Emily在微博留言感謝外界關心,「柏芝這幾天在休養中,她很好,謝謝大家關心,期待著下月3日《明星到我的家》的播出,大家到時候會看到柏芝付出的努力。」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