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又見屁孩躺超商冰櫃 網友痛批:太噁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被罵還一直玩一直玩

▲統一超商店員躺進冰品櫃拍照,引發社會大眾批評,沒想到3個月後又有年輕人模仿照做。(圖/資料照,非本新聞當事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6月間一名疑似7-ELEVEn超商店員的男子躺進冰品冰櫃裡,並拍照放上臉書,被網友砲轟太白目,沒想到事隔3個月,又有一名吳姓年輕人有樣學樣,在臉書PO出自己躺在超商冰淇淋櫃裡的照片,還說「這叫瘋狂」,有民眾看到痛批沒有公德心,氣得投訴媒體。

據《蘋果》報導,這名吳姓年輕人在臉書放上躺冰櫃的惡搞照片後,即使被其他網友留言說「扯」,也無所謂地回應:「這叫瘋狂」,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何不妥,但網友紛紛留言說他沒有公德心,「這樣冰淇淋還能吃嗎?」也說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太誇張了,目前超商還在調查是哪一家門市遭人亂闖冰品櫃,將依照規定懲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