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敗猶榮!ahq 爭取八強賽門票失敗,台灣隊伍止步16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4 《英雄聯盟》世界盃,確認不會有台灣隊伍出現!ahq 稍早在延長加賽當中,迎戰中國隊伍 EDG,雖然西門夜說使用的劫已經相當到位壓制卡薩丁,並與全隊在比賽前期打出幾次漂亮的會戰,然後在後期卻仍無力回天,比賽進入 39 分鐘,EDG 以強大的經濟優勢,打敗 ahq,宣告台灣隊伍在 16 強賽當中止步。

在 SSW 虐殺 EDG 之後,確認以 6 戰全勝的最佳成績晉級,同時大會也以延長加賽的方式,讓 ahq 與 EDG 來爭取本次 A、B 組小組賽最後資格。比賽一開始,ahq 除了下路戰的兵線比較吃虧外,中路跟上路都相當有優勢,比賽進入 9 分鐘 EDG 雷葛爾蹲點首殺了吉茵珂絲,並吃下小龍,雖然中路與 JG 、上路聯合策動推開上路兵線,在上路擊殺茂凱,但是下路卻掉了下一塔。

在比賽進入 11 分鐘,西門夜說憑藉角色優勢,以優異的操作,利用劫的特性,成功在中路打贏卡薩丁,縮短雙方差距,雙方你來我往, 14 分鐘死傷比數來到 EDG 4:2 ahq。比賽進入 17 分鐘,ahq 藍寶雖然被 EDG 蹲點擊殺,卻成功在 17 分鐘成功反殺,現場玩家大聲歡呼,但是精彩的是,ahq 緊接著於 18 分鐘紅區會戰時,又打出漂亮一站,雙方死傷比數拉開到 EDG 6:9 ahq,經濟差距縮短到 3 千以內,現場玩家陷入瘋狂,高喊「ahq」!

比賽進入 24 分鐘時,ahq 在會戰當中,憑藉西門夜說精湛的走位與操作,在擊殺卡薩丁之後,緊接著進攻 EDG 中二塔,卻於 26 分鐘被 EDG 反打,ahq 反而掉了中二塔,雙方差距拉開到七千,獵人頭比數來到 EDG 9:10 ahq,ahq 仍然處於劣勢。

比賽進入 28 分鐘之後,ahq 搶下巴龍視野之後,迅速返回中路跟下路,面對 EDG 的分推,比賽進入 31 分鐘的巴龍戰當中,ahq 遭到 EDG ACE,因此失去三塔跟水晶塔,經濟差距拉開到 1.3 萬,ahq 又失去下二塔,仍舊陷入劣勢當中,不過仍然可以感受到全場玩家還未放棄希望。

比賽進入 35 分鐘時,雙方在 ahq 主堡前會戰,劫與藍寶打出精湛的防守伎倆,稍微挽回一些劣勢,在中路水晶塔重生時,成功守住EDG一波攻勢,而 EDG 把握比賽節奏,又在 39 分鐘吃下巴龍,在下路戰經濟過大可說無力回天,輸掉了這場比賽,最終仍舊失去八強賽資格,同時也宣告本次 2014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賽 A、B 組,確認由南韓 SSW、中國 EDG、中國皇族跟北美 TSM 四隊前進八強,將不會有台灣隊伍出現,接下來預計 10 月 2 日在新加坡進行 C、D 組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