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政治藏頭詩反諷連勝文 網友讚:跪著看!

▲文章看似支持連勝文,稱讚蔡正元是賢者。(圖/翻拍自批踢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治藏頭詩在網路引起熱潮,批踢踢網友自製「W」和「M」型的藏頭詩,諷刺政治人物。另外,有網友則用國民黨簡稱「KMT」三字,寫出政治藏頭文諷刺時事,高難度的藏文也讓鄉民直呼「跪求破解版」、「找到眼花」,看出來的人則大讚「藏頭最高境界」。

一名網友sangoking (挖洞兼補刀)在PTT八卦版發表藏頭文,文中看似支持連勝文,譴責網友叫連勝文「豬」太過分,相信連勝文不會辜負期望,並稱讚蔡正元是充滿使命的賢者,文末附註「解壓密碼:國民黨」。原來用「KMT」三字串起整篇文章,其實是諷刺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蔡正元和羅淑蕾專扯後腿。

這篇「KMT」的藏頭文讓網友直呼「太深奧」、「強大到跪著看完」、「藏頭系列最強一篇」,但也有人求救「找不到」、「解不出來」、「跪求破解版」。PTT掀起藏頭詩熱潮,許多網友發揮創意,將諷刺時事的文字藏在文中,必須用特定字型才能看出,這也讓很多人讚嘆「高手在民間」。

▼用「KMT」三字破解後,其實是反諷連勝文陣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