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瘋「整乳頭」 貝克漢公認最美形狀

▲英國越來越多男性會去整形診所「整」乳頭形狀。(圖/翻攝自Daily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女性在意乳暈大小顏色,越來越多英國男性會到診所整形,要求把乳頭整成較小的杏仁狀或圓形來吸引女性。

根據英國《Daily Star》報導,英國整形醫師斯里尼瓦桑(Jeyaram Srinivasan)和助手進行一項研究指出,「男女會透過乳頭美醜判斷一個人是否性感。」同時研究表示,習慣上健身的人因為追求體態完美,動刀將乳頭整成完美的形狀。

他們提供了100張男子裸上身的照片,讓測試民眾選擇哪樣的乳頭最好看。斯里尼瓦桑說,「身材越好、越有男人味的男人越愛動刀。」他表示,因為這些人去健身房後,看到其他人比自己更完美的身體,於是升起了比較之心。

▲足球明星貝克漢的乳頭形狀被公認是最完美的形狀。(圖/翻攝自貝克漢臉書)

研究發現,最受歡迎的男性乳頭通常有是面積小、呈現杏仁狀或頂端呈圓形;而大乳頭被認為最醜的乳頭形狀。此外,男星貝克漢的乳頭是男女一致公認認為最美的,也是最多人指名要「整」成的形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