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獨家專訪:女子電音組合 Charisma.com

我們想讓你知道…Rapper也可以很少女!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為期三天(9/12~9/14)的「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除了各式食衣住行文化的交流展示外,更邀請了多組的音樂新星光團體前來演唱,日本音樂速報受邀採訪,帶喜歡 J-POP 的你(妳)認識這些快紅新聲代的聲音!


(圖/日本音樂速報採訪小組攝影)

《女子雙人電音組合 Charisma.com》

打扮看似森林系女孩,卻唱著旋律令人中毒的電子、饒舌音樂,由MC Itsuka與DJ Conchi組成的雙人電音組合Charisma.com,在剛結束的「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活動中,一連進行了兩場令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表演,而舞台上散發獨特魅力的他們,私底下的模樣會是什麼呢?

 

 

─ 兩位是怎麼認識的呢?

我們是國高中同學,國中時同樣都是舞蹈社的成員,是這樣認識的。

─ 現在你們的表演中也會加入令人注目的舞蹈動作,跟曾經是舞蹈社有關嗎?

說得也是,或許有受到一些影響吧。(笑)


(圖/日本音樂速報採訪小組攝影)

─ 為什麼會取名「Charisma.com」?有什麼特別的涵意嗎?

「Charisma」有「很酷」的意思,因為特別想用這個字而取了這個名字,「.com」原本以為是company(公司),但後來才知道是commercial,雖然搞錯意思但也就這樣沿用下去了(笑),雖然剛開始只有兩個人,但希望能漸漸聚集很多很酷的人、成為一個多人數的團體。

─ 那麼現在有在尋找新團員嗎?

是的,looking for中!

─ 最近和TEMPURA KIDZ合作了一首歌,請和我們聊聊合作感想。

(TEMPURA KIDZ)很年輕……雖然年輕但很有力量,尤其舞蹈非常厲害,很開心能與他們合作呢。

─ 第一次來台灣演出,對台灣觀眾的印象是?

沒想到知道我們的人、懂日文的人很多,就連沒有拍攝成PV、只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也都能跟著一起唱,讓我們覺得很驚訝,很厲害啊。


(圖/日本音樂速報採訪小組攝影)

─ 這次來台灣有什麼新奇或有趣的體驗嗎?

讓我嚇一跳的是廁所裡沒有衛生紙這件事,這種情況很普遍嗎?(編:是啊,滿普遍的呢。)是這樣啊!所以要先在外面抽好衛生紙再進去,或者是自己帶衛生紙囉?這真的是最讓我驚訝的一件事了。

─ 在台灣有沒有吃什麼好吃的東西?

小籠包,還有金華火腿湯、滷肉飯,跟很類似的麵類(編:魯肉麵?)對、魯肉麵!(笑)

─ 這次的活動「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是以日本的時尚、美食、動漫遊戲、音樂、人物(雜貨)這五種類別為主題,向台灣人介紹日本文化,身為音樂類的日本代表,能不能與我們分享兩位喜歡的日本音樂人呢?

說偶像可以嗎?嵐(笑)

《專訪小感想》

「Charisma.com」成立於2011年,2013年以單曲「アイアイシンドローム」出道後逐漸受到關注,尤其他們在演唱時所搭配的舞蹈動作,在網路上更是引發話題。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歌曲和造型襲捲電子樂壇的兩位,在舞台上魅力四射,舞台下卻意外地親和力十足,兩位接下來的發展也非常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ZARD「愛情消逝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