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Let It Go》被媽媽笑 英2歲女娃:妳這粗魯的女孩

▲英2歲女娃葛雷西熱情獻唱電影主題曲,但媽媽卻頻頻「笑場」。(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歲的小女孩葛雷西熱情獻唱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但她的父母卻不怎麼捧場,小女孩因此氣得對鏡頭「教訓」起自己的爸媽,短短2分半的影片吸引133萬的點閱率

影片中,2歲的葛雷西(Skye Gracey)身穿與電影主角Elsa相似的湖水綠洋裝,並站到電視機前方準備「一展歌喉」,沒想到媽媽卻忍不住笑出聲,惹得她瞪大眼睛嚴厲警告「不准笑」,甚至衝向父母所在的位置喊道,「如果你們笑我,就會嗆到!」

▲最後被惹怒的葛雷西對媽媽說「妳這粗魯的女孩」,超萌的訓話模樣讓網友直呼可愛。

當葛雷西再次做好高歌一曲的準備時,她的媽媽又再次「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這次可把這位小公主給惹怒了,她氣呼呼地對著媽媽說,「妳知道妳會嗆到嗎?妳要嗆死了!」沒想到媽媽卻笑得更大聲,讓她皺起一張臉「惡聲惡氣」的警告,「妳這個粗魯無禮的女孩!我要把妳送回房間自己睡覺!」

聽到女兒的「最後通牒」,媽媽這才忍住笑聲向小公主道歉。小女孩「訓話」的過程全都被爸爸拍下來並傳到YouTube,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有人覺得小女孩的反應太過可愛,也有人認為這其實是她媽媽的「惡趣味」,她的爸爸則說,「她是一個超級巨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