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飛輪海說話沒人理?炎亞綸試過當朋友很受傷:像撞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炎亞綸從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近日接受專訪時卻語出驚人地表示,除了和吳尊仍保持聯絡,與另外兩位團員汪東城、辰亦儒都「不是朋友」。這番話引起部分反彈,指炎亞綸否定過去,傷「飛輪海」鐵粉的心:「說話這麼不經大腦…你真的長大了嗎?」他也直回:「很心疼妳年紀不小,卻連真話也聽不了。

▲炎亞綸直言和飛輪海團員「不是朋友」,引起粉絲論戰。(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炎亞綸出道時才19歲,而同團的吳尊、汪東城、辰亦儒在年齡超過25歲後,都向公司表明不願再當偶像,讓那時還20歲出頭的他大受打擊,在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直言:「他們顧慮到我的感受嗎?考慮到我要怎麼存活嗎?」他也表示,目前只和吳尊有聯絡,因為對方是「真的把我當一起努力過的夥伴」。至於兩位團員不是朋友,也無法變成朋友,強調自己「演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中)曾與汪東城(左)、辰亦儒(右)一起走星光大道,但當時飛輪海已名存實亡。(圖/資料照)

這番真心告白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事後炎亞綸在臉書寫道:「情感這東西本來就需要有來有往,需要『經營』…若只去不回,跟撞牆一樣,頭破血流,那我們還繼續嗎?」據知情人士透露,炎亞綸當年的確試過要和另外3個團員交好,但因為年紀較小,和相差5、6歲的吳尊、汪東城、辰亦儒搭不上話,讓他有「不被理睬」的感覺,「今天他會說這番話,就表示當年真的有被傷到。」

不過「飛輪海」之間關係,倒也不是外界說的不合,「就是公事公辦,就像同事、同學不見得會是好朋友,但也不至於到交惡的狀態。」其實炎亞綸不只一次提到,還是很感謝當年飛輪海給他的一切。只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情感和交流,不僅僅是朋友、敵人兩種二分法。

▲(左起)汪東城、辰亦儒和吳尊在解散後曾合體站台,獨缺炎亞綸,但其實是因為炎已投資另一家髮廊,因此不便出席站台,僅送花籃致意,並非外傳不合。(圖/資料照)

事實上演藝圈團體中,一種是本來就已經組團,才被唱片公司或經紀公司簽下;另一種是公司簽了好幾個新人,湊在一起做團體。前者像是五月天、蘇打綠,團員幾乎原本就是同校的學長、同學、學弟,感情自然深厚;而當年的飛輪海就屬於後者,相較之下,感情基礎自然比較不夠,就有演藝圈人士表示:「不是人人都像S.H.E三人一樣,是真的把對方當好朋友,有時候真的就只是『同事』。」

但對於炎亞綸的自白,有部分粉絲 表示失望,「你種種對過去的否定,撇清.......那對我們這些曾經這麼用力支持,深愛飛輪海的粉絲來說是什麼?」炎亞綸也親自回應:「我沒撇清什麼。說我撇清是妳幫我加上的吧,看文章別自我延伸。」更有人罵他「說話不經大腦,被腦殘粉寵壞了!」直指炎根本來還沒長大,他也回道:「(真話)說不出,這樣的長大誰要?

不過炎亞綸一向說話直來直往,據悉他所屬的華研音樂不太限制藝人私領域,包括臉書上的發言。另外也有粉絲力挺炎亞綸,認為他只是「實話實說罷了!」對於炎亞綸的自白引起粉絲兩派論戰,華研音樂表示,目前聯絡不上他,暫時無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