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看見台灣」將登高開唱 百位表演者同場演出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看見台灣跨界音樂會」將於10月4日在小巨蛋隆重登場,現場集合64人的長榮交響樂團、6位樂手、31位優人神鼓演出者、3位流行歌手及7位舞者,將有破百位表演者同時演出,「台灣天后」張惠妹屆時將登高壓軸演唱。

▲張惠妹將在「看見台灣」音樂會登高壓軸演出。(圖/豐華)

總導演郭蘅祈因壓力不停累積,爆發嚴重蕁麻疹,全身和臉都紅腫起來,但他還是咬牙繼續調度,甚至拖著不舒適的身體,與Meimage現代舞團的舞者一起去試吊鋼絲,郭蘅祈希望讓舞者幻化為鳥,打造出飛鳥在空中俯瞰台灣的唯美畫面,因此舞者必須吊鋼絲到5層樓高凌空起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所矚目的演出焦點天后張惠妹,近日為演出進行試音、練唱,積極準備中,她表示,看過電影後深受感動,對於家鄉的土地擁有這般美麗的景象卻又傷痕累累,非常難過,尤其電影中88風災讓家鄉台東受創的畫面更是令她心痛,覺得身為台灣的一份子要好好愛惜土地資源,注意水土保持。這次演出,阿妹將壓軸以最真誠的歌聲唱出對台灣濃濃的情感,導演也以至高的設計將阿妹融入電影中,伴隨高空風聲飛揚,唱出阿妹心中最椎心的「看見台灣」。

得知一切準備如火如荼中,紀錄片《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雖然忙於參加國際影展,近日都在日本宣傳,赴日前還是特別拍攝「看見台灣跨界音樂會」的廣告,為演出背書,「這次的演出涵蓋藝術與流行,會帶給大家全新的震撼與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