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嘉演唱會新馬幫當嘉賓 和哥哥籌組「嘉鑌二人組」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方炯嘉20日在台開小型演唱會,「新馬幫」方炯鑌、陳傑瑞、潘嘉麗、黃靖倫都前來站台,足見他的好人緣。見阿嘉的好人緣!有趣的是,四位歌手在上場時,「氣場」明顯壓過主角阿嘉,而且都比他早出道算是「前輩」,因此台下歡呼聲明顯都比主角的還大聲,讓阿嘉感嘆地笑說,「他們每個人都俊男美女,我想我只能靠搞笑來搏掌聲了!」

▲方炯嘉(中)開唱,新馬幫前來站台。(圖/發聲國際娛樂)

有趣的是,這幾位「新馬幫」歌手都當過彼此演唱會的嘉賓,要是沒當嘉鑌也都會到場力挺;像是之前潘嘉麗開唱,黃靖倫就是開場嘉賓,而陳傑瑞開唱,黃靖倫、方炯嘉也都客串上台過,其中黃靖倫算是「嘉賓常客」,幾乎每個人的場子都當過嘉賓,雖然久未發片,但卻常有機會唱歌,讓黃靖倫笑說,「我要感謝這些好朋友,讓我常有機會高歌一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炯鑌、方炯嘉兄弟情深,兩人唱歌合音默契十足,最近密籌「嘉鑌二人組」打算一起組團闖樂壇!這次方炯嘉從出唱片到開唱,哥哥方炯鑌可說是幕後最重要的推手,從專輯統籌到mv導演,阿鑌都為弟弟貢獻心力及給意見。

這次阿嘉在台灣首次開唱,方炯鑌當然義不容辭地來站台,兩人在台上合唱方炯嘉新專輯中的台語新歌《感謝你來挺我》,兄弟倆不管從合音到對唱,都默契十足,而且超級好聽,讓歌迷聽到如癡如醉,欲罷不能!

擅長模仿的方炯嘉還現場模仿了一小段阿鑌的成名曲《壞人》,維妙維肖的歌喉,讓歌迷激賞,掌聲如雷灌耳,讓阿嘉笑說,「終於扳回一成!」而方氏兄弟檔最近因為常一起上通告唱歌,私底下也常在’ktv練歌,也因此兩人有打算一起組團出EP的念頭。

阿鑌笑說,「阿嘉常在KTV模仿二姐跟我對唱,實在太像,而且男女聲變化自如!所以我想接下來有機會,我們可以組個「嘉鑌二人組」,出張EP也許會很不錯!」在旁的阿嘉點頭如搗蒜說,「是的!我們是認真的,已經在開始籌備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