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游泳/許志傑的最後一次亞運 決賽第7名結束

點評:感謝你,這幾年的努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我國游泳好手許志傑,在游泳男子200公尺蝶式項目中闖進最後決賽,可惜決賽只游出1分59秒93,排名第7,女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中華隊游出3分50秒66最終排名第7,而日本在游泳首日表現出色,6個項目拿下3金3銀2銅,表現出色。

▲仁川是許志傑最後一次亞運(圖/記者杜奕君攝)

許志傑在預賽游出2分01秒38為小組第3,總排名第7晉級決賽,決賽安排在第7水道,最終決賽游出1分59秒93,比預賽成績還好,但離自己最佳成績1分56秒54還有一段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傑在今年全國大專運動會中游出2分0秒88的成績,也幫助他第3度取得亞運參賽權,他個人表示本屆將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亞運,不但順利闖進決賽,2分內的成績以第7名結束個人最後一次亞運。

女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項目,楊名萱、徐安、林姵彣、楊金桂預賽中游出3分52秒97,排名分組第4挺進決賽,最終決賽游出3分50秒66,第7結束此項目賽事。

日本在游泳首日賽事獎牌進帳不少,不但在男子200公尺自由式意外奪金,男子100公尺仰式、男子200公尺自由式都順利奪下金牌,收獲不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仁川亞運許志傑游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