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看!ahq 大勝土耳其DP 取得1/2張八強門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場比賽,應該是讓台灣玩家一吐悶氣的比賽。在《英雄聯盟》世界賽台北站的賽程最後一天第二場的比賽當中,台灣 ahq 隊伍對上來自土耳其的 DP 的比賽當中,ahq 幾乎是以壓倒性勝利,以破萬的經濟差距以及 27:2 的獵人頭比數,贏得這次台北站賽程的第二場勝利。

台北站最後一天第二場賽事當中,台灣 ahq 隊伍對上來自土耳其的 DP 時,可以說是穩扎穩打,憑靠中路逆命、上路伊利瑞雅以及下路雷歐娜的活躍表現,搭配李星絕佳的走位,整場比賽幾乎是壓倒性勝利,過程當中不管是蹲點獵殺還是對線,每次擊殺一個人頭,就讓全場玩家沸騰大叫,最後在比賽到了 34 分鐘時,以 27:2 的獵人頭比數,以及將近 2 萬的經濟差距,在逼近水晶兵營時,逼得 DP 投降,獲得此次比賽順利。接下來若是下一場對上中國 Edward Gaming 再獲勝的話,將有機會再打一場,爭奪最後一張進入八強賽的門票。

據了解,此次《英雄聯盟》 2014 世界賽台北站,現場平均每天 3,000 人到場,台灣至今平均每天 30 萬不重複人數觀賽,全球不重複累積線上觀看更超過 3 千萬人次,在 TPA 確認無法晉級之後。今晚,ahq 究竟能不能代表台灣,獲得 8 強賽的入場券,與世界強權一較高下,全世界,都在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