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出道「0緋聞」 被逼問婚期Cue怪獸幫忙解套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亞洲天團五月天日前擔任耳機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5人在北京出席新產品發佈會,阿信透露5人的近況,「最近巡演結束了,怪獸的電影《逆轉勝》即將推出,石頭也出了新書,我就負責在家裡休息。」他在訪談中還被媒體詢問婚事,機智地用怪獸來當作擋箭牌。

▲阿信被逼問婚事,機智要怪獸站起來!(圖/東森新聞)

2014年來有許多演藝圈明星都取諧音「愛你一世」,產生一股結婚潮,包括演員楊冪及劉愷威奉女成婚、周迅與高聖遠5月時甜蜜放閃、女星湯唯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的跨國戀愛開花結果;歌手方面,陶喆、古巨基、蘇慧倫、陳曉東等人也先後成家立業。許多媒體對於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何時會完婚,也相當地好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8歲的阿信,出道多年,從未與女星傳過緋聞,被逼問婚事時,他機智地大喊怪獸名字,「怪獸!你現在是電影明星,不要以為蹲在那裡就沒事了!」當時對方正在幫電子媒體記者拿麥克風,只好起身回答:「我不著急。」間接幫忙解套。現場也有部分媒體詢問「阿信為何近來身材走樣」的問題,則遭工作人員打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