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道「鴨霸奧迪」併排硬擠 猛撞逼廂型車切右線

▲奧迪和廂型車互不推讓,硬擠在同一車道。(圖/翻攝自影片,下圖皆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道又出現惡意逼車!大批車輛排隊要往左營、旗山交流道,一台銀色奧迪和藍色廂型車誰也不讓誰,硬擠同一個車道,過程中奧迪甚至用右側保險桿衝撞,最後直接硬逼廂型車到右線車道。這段影片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事後po文民眾在臉書表示,路霸事件已經處理差不多,為避免事情變複雜,事主要求將影片刪除

影片中,銀色奧迪和藍色「solio」廂型車併排擠在同一車道,距離近到幾乎「黏」在一起,雙方擠來擠去、互不退讓,兩側車道不少砂石車呼嘯而過,差點就「擦」到這兩台車,過程相當驚險。奧迪甚至先稍微往左側切出,然後再用右前方保險桿衝撞廂型車,接著自己彈到左側車道,差點擦撞到大貨車。

▼奧迪猛然衝撞廂型車,接著彈到左側車道,過程相當驚險。

 

拍攝民眾則在臉書上表示,過程中廂型車前方的紅色小客車一度放慢速度,讓出位子要給奧迪,但奧迪不領情,硬要和廂型車擠,最後兩台車僵持在最右側車道;由於自己的小貨車沒有裝行車紀錄器,這兩台車在國道上「刮來刮去」,坐副駕駛的同事才拿起手機錄影。

這段影片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痛批「太扯了」、「國道驚魂」、「以大欺小」、「奧迪簡直是路霸」,但有人則緩頰,影片只呈現片段,不知道前因後果別急著罵人。另外,有民眾指出,這路段是國道1號鼎金交流道接往國道10號,時常發生類似的逼車事件。

不過,21日晚間9點多這段影片已被刪除,po影片民眾表示,「各位,由於路霸影片事件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事主為了避免事情複雜化,所以請我將影片刪除,感謝各位的分享。」但對於後續處理或事發經過並沒有多加說明。

另外,一名聲稱是奧迪車主的朋友留言,由於廂型車先擦撞奧迪逃逸,因此,奧迪才想請對方停車,也坦承逼車是錯誤示範,目前已交由警察處理。這起國道逼車事件的前因後果,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逼車影片請點這

▼奧迪將廂型車逼到右線車道,雙方僵持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