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2歲正妹失蹤3月 混凝土桶中發現屍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22歲的德凱澤(Theresa DeKeyzer)失蹤3個月後,終於被找到,但遺憾的是她已經死於注滿混凝土的膠桶中;目前警方正全力展開調查,由於德凱澤失蹤的前一晚,曾被男友沃伯毆打,因此男友被列為主要嫌犯。

▼22歲女被發現陳屍在水泥桶裡。(圖/取自examiner)

《每日郵報》指出,德凱澤6月16日就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報警處理,在失蹤這段期間,她將手機留在家裡充電並未使用,警方找了3個多月,直到上周四接獲線報,才在底特律一個地點,發現一個詭異的膠桶,裡面注滿泥沙和混凝土,更讓人傻眼的是,德凱澤屍體就被埋在裡頭。

警方調查發現,德凱澤失蹤前一晚曾遭男友沃伯毆打家暴,將他列為重要主嫌,此外沃伯也涉及另一宗毒品案,被依違反保釋條例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