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日本職業隊帶來啟示 鳥總:敬業態度值得學習

點評:真的值得學習!

記者游郁香/花蓮報導

今年花蓮觀護盃邀請了2支日本NBL職業隊參賽,他們不管場內、場外都抱持嚴謹的態度,讓達欣教頭許智超深有感觸,他表示這次賽事結束後,希望能再找機會與日本職業隊進行交流,期望子弟兵能學習日本隊伍的敬業態度。

過去11季,達欣僅有1季沒打進季後賽,可說是SBL的傳統強隊,不過當家看板球星「少俠」田壘新賽季將轉往中國CBA發展,少了這位球隊一哥,教頭許智超表示,希望陣中「中生代」的朱億宗、羅鈺群和張家榮等人能挺身而出,「球隊以年輕球員為主體,新賽季會主打團體戰。」

▲達欣找來21歲的洋將佩爾(左),教練團還在觀望中。(圖/記者游郁香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兩季在長人陳子威、「壘哥」相繼離隊下,達欣的禁區顯得有些單薄,因此新賽季他們仍希望找一名能扛禁區的洋將,之前他們找來21歲、身高210公分的佩爾(Norvel Pelle),本周也隨隊參加觀護盃當作「測試」,「鳥總」透露下周還會找台灣大和裕隆進行練習賽,持續觀察這名年輕洋將的狀況。

不過依照佩爾本周的表現來看,「鳥總」認為他會跑、會跳,但缺乏經驗,由於身材相當高瘦,在禁區幾乎沒有對抗性可言,「現在各隊的洋將人選都還沒確定,我認為洋將是很大的變數,是各隊的X因子。」

除了持續找尋合適的洋將人選,「鳥總」也計畫觀護盃結束後,再到日本與他們的職業隊進行交流賽,「日本球隊的體制很完整,不管在場內、場外都抱著同樣的敬業態度,這是我們的球員應該要學習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