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使鱒魚好大膽 公然摸頭踩大前輩地雷

點評:天啊大膽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強打貝爾崔(Adrian Beltre)最忌諱別人摸他的頭,才進大聯盟3年的22歲天使小將「鱒魚」楚特(Mike Trout)竟然也想挑戰極限,5局下擊出三壘安打之後,伸出左手碰貝爾崔的頭兩下,沒想到大前輩非但沒有生氣,還邊嚼口香糖邊偷笑,這個反應令晚輩驚訝地笑了出來。

▲天使隊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爾崔討厭別人摸他的頭聞名大聯盟,只要碰到的人不管也位多高,他都怒目以對,甚至還會動手,這也讓球員們覺得有趣,球員愈生氣,他們就愛鬧。楚特21日之役5局下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當外野手準備傳回內野時,他早已奔向三壘,遊騎兵選手只得接受這個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三壘的楚特,看到貝爾崔接近他,突然決定伸出他的左手,往對方的頭頂碰兩下,原本以為對方會生氣,結果不但沒有,而且還邊嚼口香糖邊笑,這個反應讓楚特也忍不住笑出來。原本以為可能會被狠瞪眼或是毒打,沒想到卻是如此平淡渡過。

楚特這場比賽展現他的火力,先在3局下擊出本季第35發全壘打,5局下再來一支三壘安打,4次打擊3次上壘,另外加一次保送,幫助球隊8比5擊敗對手。楚特本季打擊率2成90,有35支全壘打與109分打點,14次盜壘成功雖然不如前兩季,仍無損他毀滅性的速度。

這場比賽天使隊先發投手威佛(Jered Weaver)也有7局僅失3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18勝,是目前美聯勝投王,只要再兩勝就能夠創下自2012年之後,生涯第二次單季20勝。雖然他也能夠成為美聯賽揚獎候選,比較不利他的地方是防禦率3.52,不如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等其他大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