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一周後 信義區夜店型男辣妹夜狂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員警被殺案,一個星期過去了,夜店客逐漸回籠,儘管警方加強臨檢,檢查身分證仔細核對後再放人很麻煩,仍擋不了想進夜店的人群,這些人都想趁周末夜狂歡一下;大安區的夜店則有民眾和臨檢員警口角,但多數人乖乖配合,這裡不是事發地點,員警也查得勤,消費人潮還是一波波湧入。(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濃妝豔抹的辣妹站在夜店門口,長髮短裙高跟鞋,等著檢查身分,確定真的沒問題,員警才願意放人,後面還排著一條長長的人龍,這裡是信義區的ATT 4 FUN,也就是員警薛貞國被打死的地點,一個禮拜過去了,型男辣妹回歸,喋血案彷彿已經成為過去。

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親自出馬,員警三步一崗,五步一哨,街道都封住了,卻擋不住想往夜店裡鑽的客人,就算警方盤查身分要花時間,讓隊伍一路排到人行道上,大家也要趁著周末夜狂歡一下。

在大安區的夜店同樣也是不夜城,雖然有民眾對著員警大聲咆哮,其他人全部乖乖配合拿出身分證,有人邊滑手機邊等朋友,有人呼朋引伴進場,騎樓裡裡外外都擠滿人,從深夜到天亮人潮沒少過,刑警薛貞國被殺後,警方震怒大掃黑,夜夜加強臨檢,只是對愛跑夜店的客人來說,似乎不受影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