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遭沖走卡涵洞命危 台東卑南鄉2人受傷

▲鳳凰颱風造成台東知本溪暴漲,滾滾溪流掏空堤防。(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鳳凰颱風挾帶驚人雨勢襲台,台東卑南一名50多歲男子,21日上午11時發現美濃橋旁大排堵塞,淤積的泥水全都灌入家中,男子前往大排內要疏通卻遭河水沖走,家人緊急通報搜救,後來發現他卡在下游涵洞中,已無生命跡象,隨即將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

消防署災害應變中心指出,目前總累計2人受傷,台東縣卑南鄉王姓男子(62歲)21日12點於卑南鄉賓朗國小後方,遭崩落土石砸傷,左小腿骨折,送台東馬偕醫院;許姓男子(50歲)下午2時於卑南鄉台九線364.5K東城橋家門前,疑清理路面時不慎被水沖走,

另外,經濟部水利署下午3點40分發布訊息,台東縣鹿野鄉淹水二級警戒(鹿野站6小時雨量217如持續降雨轄內易淹水村里及道路可能3小時內開始積淹水(如:鹿野鄉-永安村,瑞隆村,瑞源村,鹿野村),建請即時注意淹水通報及應變。

▼點此回報天氣概況,您的熱心能讓更多人掌握精確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