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整形「三奶女」2D夾1C 夢想主持實境秀

▲全世界都十分少見的三奶女。(圖/翻攝自Jasmine Tridevil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1歲女按摩師,在臉書上自稱茉莉.3魔鬼(Jasmine Tridevil),為了完成她「成名」的夢想,她四處尋訪整形醫師動手術,不僅將雙峰隆成D奶,又在胸前多「製造」一個乳房,成了十分少見的「三奶女」

國外媒體報導,這名21歲女子希望成名致富、主持真人秀實境節目,於是她開始努力存錢,花了2年時間累積一筆積蓄後,她開始四處尋覓願意動手術整型的醫生,但多數醫生怕有法律問題,直到詢問了超過50位才成功找到願意助她圓夢的匿名醫生。

手術並不便宜,第三粒奶花了茉莉.3魔鬼2萬美金(約60萬台幣),醫生幫她從小腹取部分組織,再填入400cc的矽膠和假乳頭,完成第3個乳房。此外,她的另外兩個乳房也動過隆乳手術,透過填入矽膠增至D罩杯。她原希望第三粒奶也一樣是D罩杯,但醫生擔心會過度拉扯皮膚而拒絕。

茉莉.3魔鬼對自己擁有三粒奶的「特殊」行徑相當滿意,不過她的家人並不支持,她的母親更是極力反對,現在甚至完全不合她交談。不過她現在開始經營臉書粉絲團,分享照片、影片,希望能離登上MTV頻道和主持實境秀的夢想更進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