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嘉義民雄小客車相撞 3人無生命跡象

▲民雄3死車禍,車子高速打滑衝撞對向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台一線建國路3段下午2點左右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兩輛小客車在十字路口對撞,一輛車頭全毀,另一輛右側車身嚴重變形。警消人員抵達現場發現,車內兩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另外一名則被拋出車外,送醫急救後均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嘉義縣消防局指出,獲報趕往現場時,發現兩輛車的駕駛都被夾在駕駛座,另一名乘客則被拋出車外,趕緊用器材破壞扭曲變形的車體,將兩名駕駛救出,隨即分別送往嘉義基督教以及大林慈濟醫院搶救,但最後因頭部傷勢嚴重,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輕颱鳳凰來襲夾帶大量雨勢,警方初步研判,兩輛事故車輛嚴重損毀,可能是受到雨天路滑影響才會發生追撞意外,但詳細的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