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A 光榮不再!《英雄聯盟》世界 16 強中、韓、美晉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4 世界大賽 16 強賽台北 A、B 組賽事,昨天(9/20)進入第三日賽程,曾經在 Season 2 世界盃當中奪得世界冠軍的台灣隊伍 TPA,在去年對上「AHQ」落敗,失去爭取世界盃冠軍後,昨天在對上接連被北美 TSM 跟歐洲 SK 兩支隊伍之後,再度確認無緣晉級,可說光榮不再。

此外,這次南韓 Samsung GALAXY White 以勢如破竹之姿,目前五戰全勝,與中國皇族、北美 TSM 各自取得 A、B 組 8 強資格,台灣僅剩 AHQ 有機會在今天(9/21)稍晚的 A 組賽事當中,取得最後一張進入 8 強的門票,在南韓釜山與其他隊伍爭取前往南韓首爾的世界盃冠軍機會,至於 B 組當中,已經確認晉級的中國皇族、北美 TSM,以及確認無法晉級的 TPA,稍晚也會進行最後一天的賽程,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到直播官網關心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