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營再揪內鬼? 蔡正元澄清:誤傳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連勝文陣營不斷傳出抓內鬼消息,日前更有媒體報導連陣營再揪一名內鬼,並予以開除,對此,連勝文21日受訪時表示,一切都要問總幹事蔡正元,「保密防諜不是我現階段要做的事情」,蔡正元則回應,年輕人管不著,進進出出很正常,都是誤傳。

連勝文上午到台北府城隍廟參拜,同時公佈城市防災政策,媒體問到最近是不是在抓到一名內鬼,因為和柯陣營過從甚密,予以開除,連勝文僅表示,保密防諜不是自己現階段該做的事情,重點應該是提出政策。

蔡正元則否認揪內鬼一事,強調都是誤傳,自己管不著幕僚團隊裡年輕一輩的人,進進出出也很正常,開學就回去上課。

對於保密防諜,蔡正元則強調已經採取很多措施,像是最近的行程,柯文哲都沒有提早來,「以前去行天宮他也提早趕去,之前騎YouBike,柯文哲也說兩個禮拜後要提出政策,表示他的確拿香跟我們拜,表示他都事前知道我們的行程嘛」。

此外,周玉蔻經常在媒體上放話攻擊連勝文,據傳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預計對周提請黨紀處份,對此,蔡正元表示,的確有很多基層幕僚,對於周玉蔻沒有證據的發言,非常感冒和生氣,都有向市黨部反映過,市黨部也承受很大的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