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少丞輕狂頻鬧事 刀砍大哥被斷手指險沒命

▲ 殺警惡少萬少丞投案,3小弟3軍人落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捲入殺警案的竹聯幫和堂幫派去年才爆發內訌,吳姓大哥因在酒店內遭萬少丞砍傷,儘管堂主出面調停,吳姓大哥仍密謀報復,聽聞家甫建設董事長廖和圍疑似金援萬少丞等人,先花30萬元找槍手朝廖的座車開槍警告,之後又派出殺手砍萬男10多刀,萬男左手4根手指的肌腱全被砍斷,經手術才接回並救回一命。(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萬少丞19日投案當天,警方將他帶到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他戴著帽子,穿著黑色T恤,滿臉不在乎,還露出不耐煩表情,他的左手包著白紗布,原來他之前和人有糾紛,遭人砍斷手筋。

去年11月27日,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萬少丞騎車準備離開,對向一部黑色轎車突然大迴轉朝向他開過來,車內立刻衝下兩名蒙面的黑衣男子,手拿開山刀追上去,只見萬少丞趕緊拿出手上的安全帽抵擋,但已來不及,遭砍飛1公尺遠,左手4根手指遭砍斷,身體也遍布刀傷差點沒命,兩名黑衣男隨即再開車逃逸。

當街行凶似乎要致人於死,起因於一起糾紛,由於萬少丞不滿自己的弟兄在酒店裡遭到一名吳姓大哥羞辱,於是萬少丞拿著刀子將吳姓大哥砍傷。

這名吳大哥和萬少丞一樣,都是竹聯幫和堂份子,去年7月吳大哥來到這間酒店消費,因為小姐遲遲不來,負責圍事的萬少丞兄弟上前關切,結果被潑了一杯水,萬少丞不滿,兩方發生流血衝突,直到和堂堂主出面才停止。

由於這名吳姓大哥懷疑一名建設公司廖姓董事長金援了萬少丞,於是來到董事長位在台北市士林區豪宅開槍警告。還好這名廖姓董事長當時人不在車裡,所以沒有大礙,但吳姓大哥不滿,才跑到萬少丞位在內湖的租屋處下埋伏砍斷他的手筋,還得時常到醫院復健,沒想到一年後卻發生殺警案,也讓辦案人員覺得不可思議,萬少丞涉及殺警案,21日遭到收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