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曾月入100K!失業老總積蓄被騙光 撞太魯閣號身亡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張佳如、魯品農/基隆報導

基隆百福火車站20日傳出有人撞太魯閣號身亡,其實這名50歲的吳姓男子,是一家中國電腦公司的總經理、月入10萬元,2年前和朋友投資,大半生的積蓄被騙光,回到台灣一切從頭開始,但中年失業找不到工作,疑似心理壓力太大,讓他出現憂鬱症狀,才會選擇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東森新聞》獨家掌握到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只見早在列車進站之前,吳男已經等在月台,當列車出一進站,他就立刻探身出去,當場被撞飛。

監視器畫面畫面上的小黑點,就是死者吳姓男子,當時列車還沒進站,他就等在月台,下一秒太魯閣號疾駛而過,吳男抬腿往鐵軌方向一跨,接著人就被彈飛當場慘死。

50歲的吳姓男子未婚,多前年到中國擔任電腦公司總經理,月收入達10萬元,2年前因為和朋友一起投資生意,投入大部分積蓄被騙光,黯然回台想找工作,但是中年求職處處碰壁,累積的壓力太大,出現憂鬱症狀,可能因此想不開。

當時駕駛雖然緊急按喇叭,但早就來不及,事發現場血跡斑斑,太魯閣車頭破了一個大洞,火車上的旅客下車低頭不敢多看,因為死者頭部正好卡在區間車和月台縫隙之間,畫面相當駭人。

吳姓男子先是撞上太魯閣號車頭,被彈到一旁的柱子,接著再倒在對向月台,這時一輛往新竹方向的區間車正好經過,當場輾過頭部。事發之後,家屬傷心的表示,曾勸他找工作慢慢來,但死者個性內向木訥,也鮮少跟家人吐露心事,想不到會用這種方式結束生命,也留給家人無限哀痛。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