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透過法國之旅促合「鋒菲戀」? 裝傻表示:不知情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謝霆鋒和王菲在20日爆出「世紀大復合」後,傳出是趙薇在節目《12道鋒味》中,在法國農莊的旅程招待兩位前來,因而促成這段戀情,對此,她卻向大陸媒體表示不知情,打破了她是媒人一說。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趙薇被外界傳為「鋒菲戀」媒人。(圖/翻攝自趙薇、王菲、謝霆鋒的微博)

身為王菲閨蜜的趙薇在節目《12道鋒味》中,與謝霆鋒共用晚餐時,忍不住說一句「果然某人沒愛錯啊!」引發外界無限遐想,據大陸媒體報導,在法國農莊旅程中,她自作主張邀請王菲前來,讓這對過往戀人再次相見,接著就被媒體猜測,就是這次的旅程讓小倆口重燃愛火,對此,大陸媒體致電給她問及是否為兩人的「媒人」時,卻表示並不知情,且說明:「不方便對別人的事情做出評價。」至於是她口風很緊,還是真不知情,讓外界好奇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上謝霆鋒節目中暗示王菲還愛他。(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此外,節目《12道鋒味》某一集,謝霆鋒邀請嘉賓趙薇來上節目,兩人在一問一答中透露出「鋒菲戀」彼此相愛的玄機,在節目上女方大讚他煮得一手好菜,可以抓住無數女人的心,他連忙否認:「一個都沒鎖住,人都不在了!」對方立馬回一句:「人都不在了,但心被你鎖住了!」此段對話疑似是在暗指王菲雖然人不在,但心仍然在他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