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監工「見有人影閃過」 箱涵找到氣爆罹難2警消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湯暉恆/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災區昨天進行箱涵清淤,意外找到兩具骨骸,雖然還要經過DNA比對,但也幾乎確定可能是失蹤一個多月,消防主秘林基澤以及小隊長劉耀文的遺體,骨骸能被找到,包商工人說,最近感覺到黑影閃過,施工板模也連三天突然爆裂,讓他們施工更加小心。

▼尋獲林基澤、劉耀文前,傳女工見靈異現象。

就在鳳凰颱風來襲前一晚,高雄氣爆災區怪手忙著清淤,晚間約9時,工人發現箱涵內有異樣,土堆中發現燒毀的消防褲,裡頭還找到一小塊骨骸,包商緊急停工,插上三炷香膜拜,也找來鑑識小組以及消防員,改用鏟子徒手開挖。

找到的骨骸,是不是失蹤消防主秘林基澤,或是消防分隊小隊長劉耀文,第一時間家屬也冒雨趕到現場,冒雨撐傘燒金紙祈求,鑑識小組消防員謹慎開挖,陸續找到兩具較完整的骨骸。

不過骨骸能被找到,包商工人說冥冥之中早有跡象,不只女監工在工程期間眼前閃過黑影,包商說連續3天放下的板模莫名破裂,根據經驗讓他們警覺,箱涵清淤工程必須特別小心。

而早在之前檢察官就曾對發現骨骸的箱涵進行切管勘驗,也派潛水夫尋找,但卻都沒有下文包商猜測,可能是鳳凰颱風外環流大雨沖刷才會找到遺體,巧的是這次颱風名字取名「鳳凰」跟消防員水裡來火裡去,象徵英勇的鳳凰標誌,一模一樣。因為鳳凰颱風清淤開挖,意外找到兩具骨骸,盼能讓讓死者安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