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仁川亞運/服務有待加強? 印度抱怨連連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選手對仁川亞運大會服務的抱怨不斷,這回輪到了印度隊,他們在比賽完離開體育館,接駁車遲遲不開,晚點回選手村沒有東西吃.....

仁川亞運開幕後,對大會服務品質的抱怨不斷傳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羽球女子隊20日晚間結束與泰國的八強賽後,10點50分離開桂陽體育館,但接駁車過了半小時還沒開,選手與隊職員疲憊不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球的奈維爾(Saina Nehwal)抱怨說,晚一點回選手村,就被大會志工告知說,太晚就沒有東西可以吃,射擊選手喬杜里(Shweta Chaudhry)說,很難找到符合印度人胃口的食物。

這還不打緊,喬杜里說,選手村房間空調狀況不太理想,希望大會提供電扇,「結果他們告訴我,臨時加裝電扇要收費9美元。」

接駁車的問題,盧彥勳也抱怨過,接駁車班次異動,讓選手們一等就是30到40分鐘,但地主選手卻沒這種問題,有專車接送。

中華羽球隊也碰過類似問題,已經確認好的班次,卻硬是晚了2個小時才發車,其他國家也有同樣狀況,就是南韓選手不會有這種狀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仁川南韓亞運羽球射擊印度盧彥勳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