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po女兒Grace嫵媚照 疑留「謝霆鋒語錄」挺峰菲戀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曹格的女兒Grace曾因為濃密的眉毛被網友形容像「蠟筆小新」,自從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2》後,可愛萌樣逐漸讓網友改觀,繼側臉照被讚有唯美女神般的神韻,近日側靠在躺椅上吃冰以及游泳後的模樣,讓網友大嘆「姐姐」看起來越來越嫵媚。(點我看更多鋒菲戀報導)

▲Grace優雅吃冰。(圖/翻攝曹格微博)

曹格經常在微博分享兒子Joe和女兒Grace的生活照,紀錄親子互動日記,19日上傳數張Grace在躺椅上享受著吃霜淇淋的時刻,雙腳交疊的她看起來姿態相當優雅,隔天又放上女兒疑似戲水後的照片,令網友驚呼「姐姐這麼嫵媚,笑噴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曹格分享照片的同時也在微博留言表示送上偶像的話,「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看似呼應Grace從眾人口中「蠟筆小新」變成女神的過程,但這段話曾在網傳出自謝霆鋒「針針見血,句句到肉」名言集,被認為是藉照片力挺峰菲戀。

▲▼曹格po女兒照並留言:「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疑挺峰菲戀(圖/翻攝曹格微博、CFP、英皇娛樂)

暱稱「包子妹」的Grace總是頂著厚瀏海髮型,但濃密的眉毛經常讓她的表情看起來很有戲,曾被網友形容像「蠟筆小新」,自從參加真人秀親子節目後,肉肉的包子臉特色讓網友直說:「真可爱!好想親!對肉嘟嘟完全没有抵抗力。」而她因為不喜歡被別人叫「妹妹」,所以在真人秀節目中,爸爸曹格總是叫她姐姐,而這也成了她的暱稱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