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要求一起上網公佈帳目 連勝文:做賊喊抓賊


▲連勝文上午到台北府城隍廟參拜。(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大動作公佈財產清單,強調自己光明磊落,不過,連勝文加碼要求柯,將財產清單、帳戶資訊,全部上網公開,柯文哲則回應「他做我就做」,連勝文2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柯文哲這樣的行為,「以後可以作為學校教材,教導小朋友什麼是做賊喊抓賊」。

柯文哲日前公佈財產清單,要求連勝文跟進,連勝文則是要求柯將帳目細節上網公開,讓全民都可以透過網路查帳,對此,柯文哲回應「他做我就做」,要求連勝文一起公佈帳戶。

連勝文上午到台北府城隍廟參拜,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這個案例將來可以作為學校教材,教導小朋友什麼叫做「做賊喊抓賊」,因為是柯文哲深陷帳目疑雲,在公家機關居然有一些匪夷所思的情況發生,「而不是我們」,強調自己都按照規定,做好法律要求的每一件事情。

此外,對於《蘋果》公佈的民調顯示,台北市泛藍選民表態支持連勝文的比率只有52.8%,仍有4成選民不願表態,連勝文則說,表示努力還不夠,會加倍努力爭取選民的支持,「在投票前大家都還沒決定,就還有機會」。

此外,據傳國民黨有意開除周玉蔻黨籍一事,連勝文則強調,會尊重市黨部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