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基特40歲還是猛 得分、打點雙創大聯盟新紀錄

點評:可惜沒贏

▲基特跑回生涯第192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21日對藍鳥隊的比賽再創紀錄,3局下攻得球隊第1分,這也是他生涯的第1920分,超越「曾經的好友」A-Rod,在大聯盟史上獨居第9。可惜洋基沒能以勝利作為慶祝,最終以3比6敗陣,晉級季後賽的機會愈來愈渺小。

隨著在主場比賽的日子愈來愈少,基特每次上場打擊,都受到紐約球迷熱烈歡呼,而他也以行動回應,3局下先擊出安打,接著對方投手暴投上二壘,再靠著麥肯(Brian McCann)安打,滑回本壘為洋基首開紀錄,也以1比1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40歲老將9局下再有表現,二壘安打打進生涯第1303分打點,超越塔哈達(Miguel Tejada)獨居史上第100,也使得他的安打、二壘安打、得分與打點,都至少在前百大,做他的傳奇事蹟再添一頁。不過他的1分打點安打仍然無法幫助球隊逆轉,最後以3分之差落敗。

創下兩項紀錄洋基卻沒能奪勝,難免會留下遺憾,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他再度翻身,而你又看到了。這傢伙的的戰鬥力和自信從來沒停過。很明顯的,那是有感染力的態度。那是你要求球員所應有的態度。」

基特的得分紀錄還能夠繼續累積下去,而要超越第8名穆西爾(Stan Musial)的1949分則有些難度。此外,明年A-Rod完成禁賽即將歸隊,若穩定先發且有不錯的表現,仍有機會超越基特,將原本的第9名要回來;儘管如此基特在紐約球迷的心中,還是遠高於A-Rod。

/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基特Derek Jeter藍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