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農田長滿雜草? 羅文嘉:一直拔一直拔一直拔

▲面對長滿雜草的田地,羅文嘉說,只能一直拔一直拔一直拔。(圖/翻攝羅文嘉臉書)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推出「希望的種子」競選廣告,內容訪問年輕人「如果很有錢,你會做甚麼?」,有人回答環遊世界、買豪宅,還有人表示要「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藉此突顯連勝文即使生活條件優渥,仍願意「奉獻」北市,參與公共事務。不過,卻遭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批評,「不要告訴我們還有下一代,這叫做希望、叫做未來。」

暫別政壇、返回新屋老家務農,同時接下水牛出版社的羅文嘉,21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你家的田有那麼多草,你會怎麼辦?」,只見他身著黑衣黑褲,親自下田工作,還搞的自己全身滿泥巴。他說,「你就必須一直拔、一直拔、一直拔」。

▲羅文嘉親身下田,搞得全身滿泥巴。(圖/翻攝羅文嘉臉書)

羅文嘉指出,有人要播下「希望的種子」,是所謂摟金髮妹、每天shopping、每晚上夜店、還有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但「你有錢是你家的事,你愛怎麼玩,也是你家的事」;對於此種「希望」,明顯不以為然,還強調「你們的價值,不是庸俗而已,是如此可鄙。」

羅文嘉臉書全文:

「如果,你家的田有那麽多草,你會怎麼辦?
你就必須一直拔 一直拔 一直拔。
他X的 有人說: 要播下希望的種子 是所謂: 摟金髮妹、 每天shopping 、抽脂減肥 、每晚上夜店、 吃遍世界米其林餐廳、 還有一直玩 一直玩 一直玩。
你有錢是你家的事 你愛怎麼玩 也是你的事。
但請不要告訴我們 還有下一代 這叫做希望 叫做未來。
你們的價值 不是庸俗而已 是如此可鄙。」

▲羅21日在臉書發文,以不點名的方式,諷刺連勝文競選廣告「希望的種子」。(圖/翻攝羅文嘉臉書)

▼連勝文「希望的種子」競選廣告,備受爭議與嘲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起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