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舉重/舉破世界紀錄 北韓冠軍感謝領袖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傳破聲,出現在20日舉重賽程,來自北韓、2012年倫敦奧運金牌得主嚴潤哲,男子56公斤級挺舉破世界紀錄,順利收下金牌,當然賽後不忘感謝金正恩帶給他力量。

北韓嚴潤哲舉破世界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嚴潤哲昨日狀態極佳,即便中國大陸在此量級已四連霸,不過嚴潤哲在挺舉成功抓起166公斤後,總成績已確定奪冠,跟著挑戰170公斤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0公斤成績刷新嚴潤哲自己去年亞洲室內俱樂部舉重賽地造的169公斤世界紀錄,最終以總成績298公斤摘下北韓隊在仁川亞運第一金。

奪金後嚴潤哲自然要讚揚北韓領袖金正恩,「得到金正恩信賴,是我連續獲勝的理由,很想現在就拿金牌給他看!」

不過嚴潤哲僅在賽後臨時採訪區受訪,卻沒出席正式的賽後記者會,讓各國記者等待數小時,最後北韓隊官方告知已在共同採訪區受訪,不再出席賽後記者會,讓亞洲各媒體頗為不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