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請日街友代買愛瘋遭捲款 網友:護國街友GJ!

▲中國人到日本買iPhone 6被街友「捲款逃跑」,網友封「護國街友」:GJ!(圖/翻攝自iGNITED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6」19日在日本開賣,有網友在PTT分享一篇日本論壇文,指出有中國人到日本東京銀座買iPhone 6,付錢請街友幫忙沒想到卻被「捲款逃跑」。雖然不少日本網友在論壇留言覺得好笑,但台灣網友除了覺得有趣外,也質疑「街友有手機信箱嗎」?

台灣網友21日在PTT上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提到有中國人前往日本排隊買iPhone 6,但日本蘋果卻祭出「沒有日本手機信箱不能排隊」的殺手鐧,於是只好付錢請當地街友代買,沒想到卻被「捲款潛逃」。

▲iPhone 6開賣引發全球蘋果迷搶購。(圖/翻攝蘋果官網)

底下網友紛紛留言,有人戲稱「日本街友GJ」、「可以等小米模仿哀鳳再買」、「現在可是連穿西裝的人都不可信呢」以及「學起來,我們很快就用得到」,並將捲款的街友封為「護國街友」;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這很可能是假消息,因為「街友不會有手機信箱」又怎麼能達成購買條件?

另外,大阪心齋橋蘋果專賣店在首賣日也湧入大批民眾搶購,大阪警方甚至接獲店家報案,指出有100多名中國人因買不到iPhone 6,湧入店裡抗議,所幸最後並無人員受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