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黑長髮!萬少丞姊姊長相甜美 曾是廣告模特兒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黃俊元/台北報導

萬少丞這次會投案,除了因為老爸萬年祥勸說之下,其實最大原因,就是因為萬少丞的姊姊親情喊話;事實上,萬少丞的姊姊是業餘的模特兒,還曾經拍過廣告,甜美形象,更是廣告廠商的最愛,對於萬少丞離家加入黑道,姊姊總是非常失望,常常在臉書上苦口婆心勸說「沒有必要這麼辛苦走這條路」,去年2013年,萬少丞和人打架被砍,萬姊更是溫情喊話,就是希望他浪子回頭,沒想到還是無法阻止弟弟踏上不歸路。

▼萬少丞美女姊姊。(圖/翻攝自YouTube)

一頭飄逸長髮,配上甜美笑容,廣告中的模特兒就是萬少丞的姊姊,雖然和弟弟長的非常相像,但是兩人卻走上完全不一樣的路。擔任過模特兒的她,有著167公分的高挑身材,在模特兒界小有名氣,也因為外型亮麗,成為廣告廠商的最愛,平常客氣低調,大家根本不知道,她還有這麼一個弟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姊弟兩人感情非常好,常能在臉書上看到共同合照,萬少丞也很聽姊姊的話,他兩年前誤入歧途,焦急的萬姊曾在臉書留言寫道,「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扭曲、怨世、狂妄,況且沒有人逼你」。

看到弟弟因為在外面鬧事被砍,也溫情對萬少丞喊話「大家都在等你回家,只要一句改過,真的可以重新開始,但總是等不到你回家」苦口婆心,卻還是無法勸弟弟浪子回頭。

弟弟踏上不歸路,姊姊依舊沒有放棄,在萬少丞逃亡期間,也是因為親情喊話,才讓他願意出面投案,只是釀下大禍要自己面對,除了萬爸爸,愛弟心切的姊姊,想必是最心痛、最難過的那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