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連勝文遇上周星馳 網友神剪接混搭台詞超爆笑

▲連勝文X周星馳惡搞影片超級爆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推出競選逛告《希望的種子》,雖然點閱率逼近160萬,不過網友惡評如潮,媒體民調顯示連營年輕族群支持率暴跌22%。現在又有網友發揮搞笑能力,將連競選廣告和周星馳電影台詞混搭,這支「無違和感」的《連勝文遇上周星馳》讓網友瘋傳。

一位名為饒培生的網友,日前在Youtube上傳《連勝文遇上周星馳》KUSO影片,高超的剪接技術把周星馳電影中不少經典台詞活用,看起來就好像真的在和連勝文廣告對話。影片開場是素人問「如果我是連勝文」,中間穿插了星爺「讓我死吧」、「我哪裡還有臉見人阿?」最後連勝文出場分享他的理想時,星爺神回:「你別說這麼多廢話,你懂個屁呀!」

影片上傳不到2天,已經吸引近17萬人點閱,網友分享不斷。不過饒培生也強調影片純屬惡搞,請網友們不要當真,「看完後笑一笑就好了,請勿拿這影片去連勝文的網站消遣他。」他表示,只是想做出好笑的影片,為了怕大家覺得只消遣連勝文,之後也會製作柯文哲的KUSO影片,敬請大家期待。

 ▼《連勝文遇上周星馳》惡搞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