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愛情當遊戲?謝霆鋒和友人賭3000萬「追到王菲」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謝霆鋒和王菲這對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分分合合了很多年,許多關於2人的傳言不脛而走,兒他過去曾被爆曾和「和友人打賭100萬美金(約台幣3000萬元)」要追到女方,卻也是少數經過藝人證實的消息,當時還另外界質疑這段戀情是否只是場「男人的遊戲」。

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拿愛情當遊戲?謝霆鋒和友人賭3000萬,會追到王菲。(圖/取自謝霆鋒鋒行天下歌迷會、王菲的的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2000年在北京舉行的頒獎禮休息室內,和藝人吳大維及其他主持人聊到王菲,談到盡興時,他以100萬美元作賭注,開口向對方打賭會將女方「弄到手」,隔了不久2人就公然在媒體前牽手,後來他有次到台灣宣傳,在錄影後台向吳追賭債,卻因為身上麥克風沒關,讓在場工作人員都聽得一清二楚。

事後,謝霆鋒被問到「賭注」一事雖然極力否認,卻在吳大維不小心說溜嘴下曝了光;有次媒體問吳大維此事,他笑說:「哈哈哈!收賭債?我想,他當時跟我追討打賭的金額是開玩笑的啦!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我都忘記了,不講了。」間接證實消息。

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