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姊坐的是BRT不是船」 車內有噴泉網虧「兩棲巴士」

▲台中BRT淹水,網友虧「原來是兩棲巴士」。(圖/翻拍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鳳凰撲台,全台灣都要嚴防暴雨,台中市20日晚間也開始下起傾盆大雨,民眾搭乘BRT時發現,車上排水孔居然開始冒水,她將影片PO上網,並加註「姐坐的是BRT,不是船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出,座位旁邊的小排水孔竟然開始冒水,水量時大時小,甚至水量大到可以沖開水孔上的鐵網,看起來就像個小噴泉,網友戲稱「噴成這樣也太誇張...下一秒應該有異形爬上來吧?」

張貼影片的女網友表示,這應該是輛新車,不知道為什麼車內會附贈小噴泉,網友則回應「原來BRT是兩棲巴士,大家都錯怪老胡了」、「還內建洗地功能呢!」。

車廂內的排水孔原本為了洗車時方便排水而設,如果車體底盤較低,經過積水路段就難免有水滲入,晚間台中雨勢忽然加大,BRT公司解釋,低底盤公車都有排水孔的設計,希望民眾可以多加體諒。

▼影片來源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