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灰狼搶進布萊德索 「先簽後換」太陽拒絕點頭

點評:太陽後場真的囤積了不少控衛人才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距離2014-15賽季季前訓練營剩下不到兩周時間,鳳凰城太陽的新生代頂尖控衛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動向,至今仍是懸而未決。在雙方續約價碼未達共識狀況下,據傳太陽方面傾向與他簽下1年短約,而明尼蘇達灰狼更傳出願以「頂級合約」網羅,但太陽方面對於「先簽後換」的作法,似乎是興趣缺缺。

▲灰狼試圖網羅布萊德索,但太陽拒絕先簽後換作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4歲的布萊德索,上季轉戰太陽後,全能身手終於獲得完全釋放,雖然受到膝蓋半月板手術影響,全季僅出賽43場,但仍繳出17.7分、4.7籃板、5.5助攻的全能數據,引來各方關注,並期盼網羅入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太陽雖曾開出4年4800萬美金價碼,企圖續約布萊德索,但其陣營表態希望拿到一紙「頂級合約」,也讓雙方遲遲未能達成續約共識。

現階段太陽方面可能選擇在訓練營開打前,與布萊德索簽下1年370萬美金短約,這也將讓他在明年夏天正式成為自由球員身份,但也有利於贏得夢寐以求的長約。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灰狼陣營曾向太陽開出「先簽後換」,4年6300萬美金的頂約價碼來迎接布萊德索加盟,但此舉已遭太陽正式回絕。

上季太陽由卓吉奇(Goran Dragic)、布萊德索組成的後場雙控衛組合,已打出穩定表現,太陽的重建計劃也漸有起色,但今夏球隊補進攻擊型控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並選來新秀控衛恩內斯(Tyler Ennis)後,布萊德索的交易可能性也日漸升高。

布萊德索若選擇先取得1年短約,最慢在美國時間10月1日就必須與太陽完成簽約動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