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飲料喝雙倍糖爆肥到70KG 7個月狂動甩肉25KG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暢銷作家薇薇(Weiisly)發EP《動動》搖身一變為「台灣鄭多燕」。她大學時爆胖到70公斤被男友劈腿,靠毅力僅7個月就瘦到45公斤,薇薇說:「只要妳肯動次動次,醜小鴨也會變女神!」MV整體斥資300萬,請來天后蔡依林御用造型師王威翔、天王級舞蹈老師藍波,以及金曲導演陳勇秀執導,預計9月底在數位上架。

▲薇薇7個月甩肉25公斤。(圖/艾朵國際提供)

個人部落格擁有5000萬瀏覽人氣的夢幻兩性作家薇薇,以兩性文章和瘦身寶典著稱。身高158公分、40公斤的薇薇,大學時代卻是不折不扣的肉妹,當時愛喝雙倍糖分的手搖飲料,愛吃加了美乃滋的白飯,體重飆昇到70公斤,成為不折不扣的大恐龍。

當時男友因此劈腿,讓她晴天霹靂,整個人崩潰大受打擊。後來痛定思痛,靠著持續的運動和飲食控制,在短短7個月瘦回45公斤。更從此經營部落格、撰寫文章,無心插柳柳成蔭,成為人氣部落客,蛻變為「瘦身女神」和暢銷兩性作家,找回了自信,堪稱「人生勝利組」,讓她很感恩,也不吝藉由自己的故事激勵所有的女生。

新歌《動動》請藍波量身訂作「動動舞」,薇薇謙虛表示自己不擅跳舞,大學時曾想加入熱舞社,卻因太肉羞於展現、落荒而逃。現在她則把握機會,勇於嚐試並開發自己潛能,「曾經是醜小鴨也沒關係,只要願意勇敢,一起來跳動動舞,就有可能成功蛻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